米€管吃不管钱

段猫猫:自己作下的自己受1

  不知道是被天劈了,还是怎么了,最近几天家里的猫格外黏路星辞。

  

  一开始,段嘉衍是欣慰有高兴,看着他们想着这个家越来越温馨幸福了。

  

  但后来,段嘉衍并不这么认为了。

  

  别问,问就是这猫完全把他的位置霸占了。

  

  看电视的时候,路星辞怀里是猫。

  

  吃饭的时候,路星辞怀里是猫。

  

  就连和段嘉衍一起打游戏的时候,猫猫也要趴在路星辞手上或腿上。

  

  段嘉衍忧郁的看向它,怎么也觉得不对劲。

  

  每每看见路星辞抱着猫,不抱着他的时候,就有股子烦劲。

  

  “路星辞”段嘉衍一脸不好惹的样子看着路星辞和他怀里的猫,“你过来一下”

  

  路星辞不解地走过去,看着他家阿也的鼓着腮帮子的样子,心想:阿也好可爱,不管怎样都可爱。

  

  虽心里bt,但表面上还是宠溺的摸了摸阿也的头,“怎么了?”

  

  “你把猫放下再过来和我说话”段嘉衍瞪着小猫,说完一秒就溜进来卧室里,嘭的一下关上门,就差把“我不开心”这几个字写脸上了。

  

  路星辞有点好笑的放下猫,点了点它的脑袋。

  

  “我要去哄我老婆了,你在这乖乖坐着,不要乱跑”说完就干净利落的转身走了。

  

  

  卧室里

  

  段嘉衍坐在桌子前面,手指在一个玩具公仔上用力戳来戳去。

  

  “还不来哄我,还不来哄我,这辈子跟那只猫过去吧……”段嘉衍愤愤道,可转念一想,有点委屈。

  

  路星辞刚进来就看见阿也,坐在凳子上,手里握着一个已经“扭曲”了的玩具,整个人窝在那。

  

  “我是不是惹你生气了,阿也”

  

  “……”

  

  “都是我的错”

  

  “……”

  

  路星辞有点好笑的看着他,手慢慢rua着段嘉衍的头发。

  

  “起开起开”

  

  段嘉衍拍掉他的手,又转回去

  

  “自己都不知道宠爱了某位'妃子'多少天”

  

  路星辞瞬间明白了

  

  “阿也吃醋了吗”

  

  路星辞靠在段嘉衍耳边小声说。

  

  虽声小,但笑意是隐藏不住的。

  

  段嘉衍瞬间红透了耳朵,他自己都在想:为什么自从跟路星辞在一起后,他的耳朵怎么这么容易红。

  

  “猫猫吗?”

  

  他趁段嘉衍放下“刺”顺着下去问

  

  “…嗯”

  

  段嘉衍闷着声嗯了一句

  

  心想:脑子现在转的挺快嘛

  

  过了好一会路星辞都没有说话,段嘉衍以为他又走了,瞬间又变得生气起来了,一下子转过来

  

  等他想起身的时候,才发现

  

  路星辞一直在后面没走

  

  他转过来恰好和路星辞鼻尖碰着鼻尖

  

  中间也就那一厘米的距离

  

  段嘉衍看着近在咫尺的路星辞,有一瞬间的怔愣

  

  属于a独有的气息扑过来,chun。chi。相磨

  

  有一丝丝的小苍兰香气飘散了出来,与空中的青柠结合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等他们分开时,段嘉衍微微喘着气。

  

  堂堂一校霸竟然被亲的红脸喘气?

  

  段嘉衍表示很不服气

  

  明明他还在生气哎!

  

  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路星辞又立刻“真诚的”认起错来

  

  “对不起,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趁阿也不注意的时候偷亲他”

  

  “我不应该抱猫不抱阿也”

  

  还有…

  

  “我不应该把阿也qin到chuan不过气”

  

  “我不应该把she头伸到阿也-”

  

  “停停停!”

  

  听着路星辞这么不正经的道歉,段嘉衍生气归生气,害羞归害羞

  

  “看在你前面!认错诚恳,这次处罚就小一点吧”

  

  “三天之内不能进卧室,两个星期不do”

  

  段嘉衍打着算盘,心里倒是乐滋滋的

  

  可这番话到路星辞耳朵里就变了

  

  两个星期?三天?

  

  也就是说259200秒不能看阿也---,1209600秒必须控制本性

  

  “阿也…”

  

  路星辞还想挣扎一下

  

  “好了,从现在开始这就是我的天地,你出去和你的猫妃子玩吧!”

  

  段嘉衍惬意的靠在椅子上

  

  “怎么?要不再加一个星期?”

  

  路星辞任命的推开门走出去,看着在他前面期待的盯着他的猫,突然想把它送人

  

  路星辞在是抱也不敢抱了

  

  捧着那只猫就给他丢回窝

  

  “我老婆因为你跟我闹矛盾了,你接下来几个月就住这儿吧”

  

  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哄阿也

  

  哪怕减几天也好啊

  

  段嘉衍可不放过现在“虐”路狗的时间

  

  在卧室门口里抱着一盘洗好的葡萄,悠闲的指挥

  

  心情别说有多好,这简直都是他的人生巅峰

  

  白天有人送水果,中午有人送饭

  

  还有一个养颜的帅哥在外面听他指挥

  

  殊不知噩梦马上就要开始。

  

  晚上,段嘉衍洗好澡,穿好衣服,舒服的躺在双人床上,翻来覆去怎么都不会掉

  

  期间路星辞不是没敲过门,但小段早就锁上了,还机智的把钥匙偷了过来。

  

  任他在外面怎么说也不肯放进来

  

  那床好像有魔力是的,段嘉衍躺下去没一会就睡了。

  

  在梦里他好像变成了一只动物,视野低就算了,还被关在了一个窝里,他皱着眉

  

  突然醒了,被一阵敲门声吵起来了

  

  “阿也?起床了吗?”

  

  段嘉衍刚想说还想睡会时,突然发现自己根本不在卧室里,而在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猫窝里

  

  他站起来,却发现自己时四只脚动物

  

  当他自习辨认了一番后,才发现

  

  这不是自家的傻儿子吗?

  

  他变成自家的猫了?

  

  正当这个消息还没消化,外面又传来了路星辞低声音

  

  “阿也?还没起吗?”

  

  “阿也,起来了吗?”

  

  真.段嘉衍表示:我搁这呐

  

  

  

  

  

  

  

  

  

评论(4)

热度(8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